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457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从2019327日起至527日,对五华县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开展巡察监督,为期约60天。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五华县广播电视台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反映。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来信举报信箱。巡察意见箱设在五华县广播电视台门口;举报手机:***********(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统一受理来信举报邮寄地址:五华县401号信箱转县委第四巡察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五华县委第四巡察组

2019327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