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五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梅县梅南镇九龙嶂、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故事,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透过一幅幅透着岁月痕迹的图片资料,重温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斗争、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红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领读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当天下午,大家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鲜花,并深情三鞠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叶剑英生平事迹陈列展馆,重温叶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履行“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守住安全播出底线,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谋划电视栏目,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推动融媒体事业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