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31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台长)廖志波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伟强作辅导讲话,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作工作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月图片1.jpg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通过召开动员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心谈话等,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防御风险能力,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融媒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逐步实现机关作风的根本转变,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纪律教育月图片2.jpg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中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根据中心制订的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二要持续深入开展赌风”“酒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汲取个别干部职工因违规喝酒、赌博被处分党员干部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牢固树立“监督执纪越往后只会越严”的思想意识,坚决摒弃“一阵风、告一段落”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作风腐败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不断加固自律底线,严守律红线,认真践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扛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第一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丰富教育形式,加强警示教育。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五要坚决履行“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守住安全播出底线,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传播矩阵优势,认真做好五华“三好一正”工程,为五华的经济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朽木浮沉》警示教育片。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