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辉率队调研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14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少辉在县领导刘敬东、张少凡等陪同下调研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工作,在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朱少辉一行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建设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问题。



朱少辉强调,建设项目事关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政府部门与施工方要加强分析研判,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资金筹措,全力保障要素供给,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松劲。要下定决心,用心用情用功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局拿出相应的突破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项目一对策”工作清单。要强化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充分利用好专项债资金,加强资金监管力度,不断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流程,加快形成“一债一档、一债一项目”推进模式,以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建好建强五华新闻宣传阵地,加快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进度,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树立好形象、传播正能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做好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