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狮调研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33

 101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瑞狮率队调研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悉,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选址在西外环与琴江四路交叉口处西南侧,规划用地面积19272.4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434.64平方米,项目包括集剧院、影院、演播一体的综合性制播技术大楼和180米高发射塔一座,计划投资18411.56万元,预计20245月份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基本实现中央广播电视节目和省农村广播电视节目无线发射县域全覆盖,全面提升我县广播电视节目制播能力,丰富广播电视、电影、戏剧等公共文化服务内容,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215514305.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谢瑞狮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谢瑞狮指出,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22年开工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担当,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思维,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