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狮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93

11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瑞狮率队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谢瑞狮实地察看了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播控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安全播出、新闻采编、传播矩阵、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关于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的汇报。


开会(1).png


谢瑞狮对前段时间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突出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新闻宣传工作,精心谋划选题,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报道各镇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在贯彻落实上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典型、新成效。进一步强化“三审三校”制度,严格把关,确保安全播出。二要突出提升采编队伍人员的综合素质坚持守正创新,大胆走出去学习交流,提高创作水平和高质量产出能力不断提高县级媒体的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力、引导力,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三要突出宣传效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传播矩阵优势构建“大宣传、大文化”的工作格局,加强节目创新建设,开辟更多具有五华县域本土特色的新栏目,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四要高质量推进县融媒体制播技术中心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建强用好县级新型主流媒体,全面提我县广播电视节目制播能力,丰富广播电视、电影、戏剧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炳锋陪同调研。


传输播控.jpg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