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88

1110日,县融媒体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中,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勇争先,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3.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领作用和传播矩阵优势,主动担负起使命任务,精心策划,做好系列动态和反响报道,充分反映各镇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和生动实践及取得的成果,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气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行,不断推动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全县思想文化、新闻宣传工作、五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