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52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21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并召开动员大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兴文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兴福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刘兴文同志对巡察工作作了强调,魏剑玉同志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插图.jpg

黄兴福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和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要通过巡察进行自我检视、自我纠错、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县融媒体中心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巡察为契机,自觉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整改。

刘兴文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协调,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调研走访,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密切关注舆情,做好疫情防控,以及落实维稳和安全保障等,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县融媒体中心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同时,要认真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在巡察过程中,如果发现巡察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有违规违纪问题的,应及时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或县委巡察办反映。

魏剑玉表示,县融媒体中心上下将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要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让巡察组充分了解融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虚心接受、直面问题,照单全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县委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211月中旬至12月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 2448 7086;专门邮政信箱:五华县401信箱转县委第三巡察组、邮编: 5144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为正常上班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14:3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231日。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