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8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部署,3月31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台长)曾良主持,党组成员、总编辑詹喜赞同志传达《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五华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提振中心上下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精气神,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开创融媒体工作新局面。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作风建设总体要求和关键切口,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刻领会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行动都统一到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靠过硬作风服务保障五华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对标县委提出的重点解决8个方面的问题,正视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有针对性地纠正中心少数同志政治敏锐性不够强、担当实干不够有力、组织纪律性不够自觉等问题,认真反思、集中发力、对症下药、自我革新,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责任强、作风实的干部队伍。三要树牢规矩意识,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确保党组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中心领导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不当二传手,不当传令兵,亲自研究部署,带头转变作风,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年轻干部要主动走出“舒适圈”,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对标先进,竞标争先,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工作步步向前。四要压实责任担当,取得实效。中心将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对作风建设的督促检查,持续纠治“四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并形成长效机制。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