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69

9月15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台长)廖志波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万文金作辅导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魏剑玉作工作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动员部署、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不断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的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推动融媒体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17051288024338557448(1).jpg

会议强调,加强纪律教育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作风转变、激发干事热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切实克服消极应对、走过场的思想,使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常抓常新,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剖析市县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突出教育主题,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监督,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成效。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履行职责,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中心上下要积极配合,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作表率、干在先、走在前,形成工作合力,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四要积极履职尽责,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中心上下要坚决履行“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守住安全播出底线,认真做好五华“三好一正”工程,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