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现场直击!五华县华城、岐岭、潭下等封控区、管控区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6


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划定岐岭镇双头社区,华源村、龙水村和潭下镇文安村4个封控区,将歧岭镇、潭下镇其余区域、华城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其他镇为防范区。18日上午,记者走进华城、岐岭、潭下,现场直击封控区、管控区。

在潭下镇入镇主路口,一排满载货物的货车井然有序的停靠在封控卡口的前端,等待着全车消毒,在封控卡口旁,身穿全身防护服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正在对入村的所有货物进行消毒,转载车辆则每往返一趟,都必须进行全车的消毒。田建平是潭下镇的护林员,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已经连续在封控区卡口工作三天了,每天都出早出晚归。


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田建平:车和人员都要消毒,一定要把这场疫情战胜下来,工作状态就没啥说了,自己辛苦没关系,大家好就行了。

而行走在岐岭镇、潭下镇,一路走过,街道空寂无人,群众均能自觉遵守疫情处置的规定,自觉在家居家隔离或足不出户,街头巷尾均能听见防疫的宣传声音。

在华城镇管控区的封控卡口,防疫一线民警、志愿者、医务人员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盯紧每一辆进来的车辆、每一个进来的群众,测温、亮码、行程登记等一气呵成、井然有序。在封控区的封控卡口,防疫工作人员设置重重关卡,严防人员进出。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