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罗瑞金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5

7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瑞金率队深入村、社区、街道等地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22085415.png

罗瑞金一行先后来到水寨镇澄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华侨直街等地,实地察看各区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罗瑞金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参与创文的内生动力。要加强村(社区)、街道及周边卫生保洁工作,积极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要加强氛围营造,针对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措施,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快推进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做到软件和硬件双提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加强道路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违法乱象的整治,加大惩处力度,努力营造良好整洁的市容市貌。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不断凝聚创文合力,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各项问题解决。要加强督导,建立健全奖惩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