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曾永祥到五华县调研督导经济工作 全力攻坚推动下半年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2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调研督导经济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工作要求,破难攻坚,压实责任,全力攻坚下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朱少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9092922.jpg

曾永祥一行先后到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华盛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胜工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20729092925.jpg

曾永祥指出,五华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更强信心、更大力度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从“过日子思维”转向“发展思维”,从“投入思维”转向“产出思维”,千方百计把资源要素集中到“打粮食”项目上,全力推动下半年经济较好回升。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用户思维”,下沉一线当好企业“服务员”,精准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让企业真正得实惠、快发展,不断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729092928.jpg

期间,曾永祥还到水寨镇罗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了解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代表和群众关于基层基本公共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县领导谢瑞狮陪同调研。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