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26

日前,五华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宣传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4090820.jpg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讲师钟爱娜以《感恩奋进新征程,续写广东新篇章》为题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报告特点、主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以《坚定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宣传工作发展历程、历史经验、重大成就等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了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参会人员对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对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脉络清晰,作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作出应有的贡献。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