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2

27日下午,五华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例会,会议通报省乡村振兴局对五华县村内道路攻坚调研、市乡村振兴2021年度实绩考核第三方评估情况和无劳动能力户兜底和脱贫户人均可支配收入达标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措施办法。副县长温定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090018.jpg

温定基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市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的同时,继续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运行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情况、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等情况进行认真核查;要加强沟通配合,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把乡村振兴作为中心工作抓紧抓实;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实施产业项目,加快确定产业和经营模式,明确项目可利用的各种资源,制定具体的发展规划及实施内容,确保项目财政资金能够产生最大的效益及使用的合规性和安全性;要全力推进撂荒复耕复种工作,守好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全力冲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