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组织到梅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02

日前,县领导罗丽思、周长山率队来到梅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开展2023年新年春节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30117085556.png

座谈会上,罗丽思、周长山代表五华县委、县政府与梅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详细介绍五华县2022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对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官兵在应急抢险、突发状况处置、维护地方稳定、推动五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持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军地双方能一如既往地紧密协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优,促进军民融合,齐心协力推动五华苏区高质量发展。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