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邝逸平率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月17日,副县长邝逸平率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9090120.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奥园广场嘉荣超市、梅州市超众餐饮有限公司五华奥园卢家妈妈分店、五华县江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商品价格以及猪肉检验检疫等情况,并听取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119090123.jpg

邝逸平强调,节前市场供需两旺,食品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加强宣传,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各经营企业和商家是保障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把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关键环节,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