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召开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3

3月6日上午,五华县召开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会议,总结2022年全县妇联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县长赖俊香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选举增替补了县妇联十四届执委、常务委员、兼(挂)职副主席,凌文娟当选为新一届县妇联主席。会议还听取了县妇联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五华获得全国、省、市、县妇联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并举行授荣仪式。


640.png

赖俊香表示,2023年是五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五华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加快五华苏区振兴共同富裕发挥“半边天”作用。二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为建设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宜居五华贡献巾帼力量。三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精神,在推进五华县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时代新风采。四是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