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组织收看收听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39

640.png


日前,在收看收听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后,五华接着召开全县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消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在五华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640.png


张少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消防安全的“红线”和“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我县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严格履职、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物资储备,持续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和培训力度,确保责任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协调指导到位,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突出消防安全监管重点,对各类火灾隐患开展全面摸底排查,特别是要对辖区内、行业内的三小场所、“三合一”、人员密集以及仓库厂房等重点场所,迅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坚决消除各类消防风险隐患。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