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8
实干担当 竞标争先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五华
迈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

日前,五华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640.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瑞金要求,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实干担当、竞标争先,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五华迈进梅州加快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突出政治建设,全过程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铸魂赋能,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提升教育培训质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全覆盖提升能力素质。要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智力支撑,做好做活新时代人才“引育留用”文章。要激发党建赋能发展内生动力,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

会上,表彰通报了我县获评2022年梅州市星级镇街党校分教点名单和2022年“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市县优秀党课和优秀党课主讲人;转水镇、华城镇洋田村、五华二建公司、县法院分别就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发言。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