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河源市政协一行到五华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3

3月23日,河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宇红一行率队到五华县围绕“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关于健全家庭教育指导体系”开展考察活动。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参加活动。


640.png


孙宇红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职业技术学校、足球小镇、奥体中心等地,现场了解五华职业教育发展、足球小镇建设和红色文化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


640.png


640.png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五华苏区在职业教育、足球发展、红色文化传承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表示五华要把职业教育摆在突出的位置,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要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快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引导企业深度参与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构建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专业体系,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开展各类技能大赛,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技能人才的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要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建设多层次足球人才开发体系,稳步推进五华足球工作再创佳绩,为振兴中国足球做出五华贡献。要强化红色文化的旗帜引领作用,把弘扬红色苏区精神作为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打造五华样板。


县领导李炎香参加活动。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