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到五华调研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情况及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82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任小铁率队到五华开展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情况及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县领导蔡强、李永浩参加调研。

640.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城镇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一期)、广东五华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山水修复项目实施、水土流失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难点提出意见建议。

640.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五华在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及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积极走好“两山”转化之路,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推动生态保护与生态经济融合发展、良性互动。要持续做好“治伤疤”“修裸露”“扩绿化”“美环境”“优生态”等方面工作,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力度,推动林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拓宽公共绿地,持续加强森林抚育和封山育林,从严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让绿美生态成为普惠的民生福祉。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