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五华县召开《古邑工匠》史料征编工作通联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1

日前,五华县召开《古邑工匠》史料征编工作通联会,县政协副主席李炎香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解读了《古邑工匠》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方案,汇报了《古邑工匠》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挖掘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640.png

李炎香强调,各镇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整理出版《古邑工匠》史料对宣传、推介五华“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 ”和对外交往中让海内外各界人士更好了解、领略五华“工匠之乡 宜居五华 ”千年古邑丰厚人文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工匠文化具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把握重点,严格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征编工作,突出“三亲”特色,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原则;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面高标准完成征集任务,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汇报,加强沟通协调和征编工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征编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周云水博士团队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任务,确保本书顺利编纂出版,为建设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