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袁长清率调研组到五华调研梅龙高铁项目守牢安全底线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

640.png

3月26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袁长清率调研组到五华调研梅龙高铁项目五华高铁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五华高铁站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五华高铁站建设工作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袁长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梅龙高铁建成通车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咬定目标全力推进,继续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要高效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高铁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保开通,确保工程任务如期完成。


县领导蔡强参加相关活动。


五华发布
APP

五华新闻
公众号

五华发布
公众号

关闭